BlurFix最專業的GoPro平光鏡配件 相容55mm濾鏡

GoPro HD這款產品在市場上依舊處於發燒狀態,所以網路上有不少相關商品的賣家,除了許多特製固定座與無線傳輸的配件外,最吸引這些賣家角逐的市場就是『潛水攝影』,論體積、錄影時間、以及碼率大於15Mbps的高清攝影,市面上還是以GoPro HD的性價比最好,GoPro HD大大降低了潛水攝影的門檻,深河部落格受惠於此,也從去年秋天開始分享潛水的攝影畫面。
原廠的凸鏡在水下無法正確對焦,這個致命缺點形成了市場上的缺口,國外許多具有機械加工背景的賣家,持續朝這個缺口進行攻擊,如今出現了一款非常專業的平光鏡產品『BlurFix』!
鋁合金材質並透過精密的CNC加工,水壓測試至少到130英呎,鏡頭相容於任何55mm的攝影濾鏡、偏光鏡、UV filter.....。
這個配件有幾個很強的優勢:
1.畫面不吃邊!市面上其他的平光鏡產品,多多少少都會吃畫面邊緣,這款產品在大部分的模式下完全不吃邊,只有在960P下會有微乎其微的邊角影響。
2.透過這個配件可以輕易的更換不同的專業濾鏡,不只是用於水攝,平日在陸地上攝影時,他的相容性讓你可以在大太陽下使用偏光鏡,加強顏色的飽和度,也可以裝個普通濾鏡當做保護鏡,如果要下水可以換裝紅色濾鏡進行補色。
3.使用者直接將這個配件安裝在原廠的防水殼外,所以即便你一時失誤,在潛水攝影途中將鏡片撞破,你的GoPro依舊受到內側原廠防水殼的保護,你唯一的損失只是一片幾百元的濾鏡,假如因為不明原因漏水,你僅僅只需要上岸後重新黏合就就可以修復。
這款配件有幾種銷售方式,最便宜的購買方式是直接買零件回家DIY(不含GoPro防水殼)價格75美元,而如果是要請他們幫你安裝並包含水壓測試(含GoPro防水殼)價格是130美元。
目前我手上正在服役的是eyeofmine的防水殼,因為我也只有一台GoPro,所以短期內不會更換,原本眾多平光鏡方案裡我最推薦的是eyeofmine,但現在BlurFix顯然是更加專業而且耐用的選項,我推薦現在整在考慮平光鏡的玩家購買BlurFix !
鋁座經由圖片右上方的防水膠直接黏在GoPro的原廠防水殼外,照片中的Oring應該是給濾鏡用的,夾鏈袋裡的白色小球則是乾燥劑,用來放置在濾鏡與原廠防水殼之間的縫隙裡,不影響拍攝畫面但可以保證不起霧。(此圖片的張貼經由賣家同意)

留言

yung-sen寫道…
這組看起來不錯!
不過eyeofmine已經讓我覺得很神奇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0dS-01mNxk

真的差很多!!
不過浪太大!身體很難固定!
cdave寫道…
hi~~現在還可以訂貨??thank!!
cdave寫道…
hihi~~如果想買平光鏡買那一種好~~~thank~~~
咖哩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咖哩寫道…
Dear cdave

訂貨?我從來沒有在賣平光鏡潛水殼喔!純粹只是介紹給大家,想買的人可以直接和國外的賣家訂購。

平光鏡目前我最推薦的當然是BlurFix!

感謝你的留言,希望你以後常來逛逛。
Cat表示…
我最近要請朋友從美國帶回,可以省下運費,我可以多訂一兩組喔~:)
mail me: kuracat@gmail.com
咖哩寫道…
Dear Cat

太神奇了!很感謝你提供這一個管道。

想買平光鏡殼的朋友可以和Cat聯繫。
cdave寫道…
hihi~~想再問一吓!!
紅色的瀘鏡~~是不是特別的同一般紅色瀘鏡不同(很大差別??)~~因為紅色的瀘鏡很買$77 us thank!!!!
咖哩寫道…
Dear cdave

我一向不贊成在GoPro這個機子的水攝中,使用紅色濾鏡,因為在海裡稍微有一點深度的地方,是缺少紅光,如果用紅色濾鏡,並不會增加紅光的總近光量,反而還會衰減紅光的量(藍光減更多),當光源充足時,這樣的減法動作當然可以為影像的色彩平衡加分,但當光源原本就不夠,或是機子的暗處表現不好,的狀況下,任何對總進光量的減法動作都是不好的,不如買補光燈,或是後製的時候調整看看(可以略加補救)。
cdave寫道…
Dear咖哩
明白了~~~thank!!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