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面啟用


深河部落格已經有幾年的時間沒有換過版面,一剛開始我喜歡那個版面,但是用到後來沒有更新版面的原因,主要是網頁碼已經被我改到回不去的狀態了,三不五時會新增一些小工具,所以會略微增修網頁碼,但實際上我是一個對網頁碼完全一竅不通的人,耍點小聰明還算可以改,卻沒有惡搞之後復原的功力。久而久之,假如我更新一個版面,就會使得很多早已經埋在首頁碼裡的東西無法移植(因為我甚至忘記哪一段是我自己後來加上去的)。

這次會換版面,除了實在是因為看膩了舊的版面,最後一根稻草是 Google +1按鈕,我已經聽到風聲,『+1』」按鈕以後會影響到搜尋引擎的網頁排名,此事非同小可,PR值的高低決定了一個站的人氣,為求未來的發展空間,藉此時機引發一場大破壞和大建設。

新的版面有更大的正文閱讀區,然後也砍掉了不少已經退流行的小貼紙,原本的背景已經選定用一片翠綠的竹林,可是形象具體的照片實在無法令我久視,雖然我為了不干擾訪客計數器,所以極少上自己的部落格,頂多就是發了新文章後上去確認排版是否正確,但部落格終究必須體現我的風格(無論審美層次高低),所以我得挑一張至少自己覺得很耐看的風格,嗯~~所以就是現在這樣...........。

留言

吉米言寫道…
拍拍手^^
恭賀改版!!
YogiJames寫道…
Congratulation!
咖哩寫道…
恭喜Jimmy Yen搶到頭香!
咖哩寫道…
謝謝羅老師的道賀~
不知道說出來好不好:這個背景圖案與我家的客廳的主牆面圖案一樣
一鯨寫道…
恭喜~ 希望新版面帶來更多的朋友來瞭解自由潛水 : )
咖哩寫道…
Dear 學長:

你家的裝潢這麼高級?


Dear 廣陵:

感謝你的道賀。
謎寫寫道…
勇氣可嘉,恭喜恭喜!!
咖哩寫道…
Dear 謎寫:

謝謝你的支持!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