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河部落格獲GoPro賣家贊助


以前我在部落格掛廣告,基於廣告商的規定,我只是默默地將廣告掛上去,就好像在壁紙上悄悄貼上一片貼紙,合作案到期後,再悄悄的將貼紙取下,所以來訪的朋友大概不太會去注意到這些廣告的來去。最近與商家有一個新的合作,為了替他們達到較明顯的廣告收益,因此我主動表示願意無償寫這篇文章,吸引大家注意該則廣告。

深河部落格上分享的GoPro資訊,已經累積到一定程度,再從訪客來源分析,可以確定有很多人透過GoPro這個關鍵字來訪。本著這個基礎,深河部落格與『敗好物』達成初步的合作協議,暫時先以一個月為期,在深河部落格的側欄掛廣告。這個廣告我已經貼上去好幾天了,就在最新回應的欄位底下,相當醒目的一則連結貼紙,各位可以點擊該貼紙直達『敗好物』的官方網站

若有幸與『敗好物』的合作在未來能夠持續下去,我們會擴大合作的內容,我甚至會去向他們爭取新機種、配件的第一手試用,好讓深河部落格總是可以搶在第一時間,提供最新的GoPro資訊給大家。文章內容的部份,我也有提醒過商家,不可能因為有廣告合作就改變了文章內容,只寫好話而不提缺點。對於GoPro的缺點,不論是在攝影能力的表現上,或是配件的使用、性價比差,這些種種缺點,我還是會像過去一樣,忠實地寫在文章裡。

現在敗好物針對部分配件,提供聖誕假期優惠活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把握這個機會!

留言

鄒仔寫道…
配件好像都要搭配到數千元才免運費。
如果能折扣,運費自己出就很有誠意了。
9折就好。Mount部分,目前覺得腳架孔座是最抵買的配件,其他的似乎都可以自行DIY,磁石固定座個人覺得是最優(通用)的。放著都比原來的單純的座台穩,在餐廳有鋼骨或冷氣等等也可固定,汽車車底也可使用。有興趣的玩家可參考小弟的YT帳號 ilantzou。 另新增1 GoPro 3D,單機也可玩3D喔。
sugi表示…
先感謝您的分享,獲益良多!
請教一下,依您所知可有副廠電池可選用?
原廠電池實在是太貴了~~~
咖哩寫道…
Dear sugi

電池,台灣售價和國外實在差很多,最划算的方式就是請人回國順便帶進來,不然就是請國外友人透過郵件系統寄回台灣。
至於副廠,我沒聽過有副廠的電池,國外以前有,但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