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關於祕境的截圖

首先,要跟各位說聲抱歉,我原本預估這週四或五的海況會非常好,能見度可以達到可做祕境攝影的等級,無奈流水不配合。最好的能見度已經出現在禮拜二,禮拜三開始每況愈下,到今天的能見度只剩下七米,傍晚的時候平均浪高已經來到0.75米,明後天的能見度幾乎沒有大好的可能了。對於祕境的短片拍攝,也可以說是幾乎不可能達成了。

明後天我都還是會繼續下水,雖然希望渺茫,但我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養成的潛水人,即便不能拍短片,我還是悠然自得於這片海域(開玩笑,七米的能見度很不錯了!)。攝影機也會帶在身邊,以防突然有外星人出現在祕境,我可以即刻捕捉畫面。

雖然祕境一直沒有展開正式的拍攝,前兩天試拍的影片中,我再整理出三張截圖。


第三張圖是想要說明:
這個特殊的結構並不是沉船
大家可以在第三張圖中看到裸露的鋼筋,這些格子狀的結構,是由水泥與鋼筋組成,雖然他們真的很像是油輪的船艙隔間,但我相信即便是航空母艦的大船,也不可能用水泥隔間。除了說明這不是沉船以外,第三張圖裡的裸露鋼筋有不少是非常銳利的,能見度不好時如果從不對的方向摸索祕境,非常有可能會讓自己受傷,所以我不會在這裡公佈祕境的位置,畢竟這裡是帶有陷阱的區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