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著

抓著一困廢棄的尼龍繩,把自己掛在一顆石頭的邊緣。
因為已經超過兩個禮拜沒有潛水了,閉氣時間退步很多,所以這次下水加緊練習。
無意間發現一稛尼龍繩纏在一顆岩石的邊緣,索性就握住它固定身體的深度。
練習的過程中為了求靜心,經常會把眼睛閉起來,深度只有十公尺多一些,但已經聽不到海浪的聲音了,環境非常的安靜。有時候眼睛一睜開會發現有一群魚已經觀察你許久了,期間還來了兩隻刺規對我上下打量,但今天我實在沒什麼興致和他們玩。好加在那邊平日就很少有人會去潛水,否則在水裡看到一個人掛在那 一動也不動,那驚悚的畫面就像有個人在懸堐邊上吊。

留言

匿名表示…
見鬼了
匿名表示…
你常常聊天的教授是誰ㄚ?
咖哩寫道…
你好
感謝你對敝部落格的愛戴
我儘可能的不想將人名公佈在網路上
雖然這只是名不經傳的小部落格
但是還是盡量不要公佈人名

如果你真的很想知道 非常歡迎你寫信給我
請先給我一個自我介紹 讓我認識你
我就可以告訴你 那名教授的姓名

最後還是再一次感謝 你對此部落格的閱讀與回應 我很希望看過的人都可以留個幾句話
不過總是沒什麼人願意留言 多謝你囉

咖哩

email: nuclear718@gmail.com
咖哩寫道…
哈哈哈
我剛剛按了你姓名的連結 我知道你是誰了
學長來捧場 真是讓此蓬蓽生輝阿
那個教授 就是 one and zero 阿

咖哩
匿名表示…
見鬼(2)
我最討厭他了~~~

PS 上一個回答-->很像是客服人員
匿名表示…
我看了一些blog
你的算寫的不錯的說

你真的潛到海裡去嘍~~~
咖哩寫道…
哈哈
討厭他的人 好像很多勒

客服人員式的講話是我的專長 哈哈 很假吧

感謝學長的鼓勵 我會繼續加油的
不過還是學長的部落格 圖文並茂豐富的多

ps:我每個周末都會去潛水 自由潛水(freediving)
匿名表示…
其實真的很佩服你,我很少看到有人可以再自己的部落格經營這麼久,雖然很少人在留言而你內心也超渴望大家幫你灌水留言。但你並沒有因為很少人來也沒有而對你的部落格冷落。
算你狠....不得不誇你,寫日誌是個很好的習慣。
這兩天去愛河帮學長姐們發問卷...人爆多的
但填答的卻不多,問卷真的不好發押!!
以後換我要去潛水地區發問卷了..希望可以順利一點,對了,親愛的"弟弟"記的帮我多多宣傳填寫問卷喔!!運用你的人脈,記的從現在開始快去擴充你的人際關係吧!!靠你囉~~呵呵!
咖哩寫道…
樓上那位客人阿
我這獨居年輕人 哪有人脈可以幫你阿
其他事情都好說 如果要我找人幫你寫問卷
應該是很難超過五位 歹勢
除了這個 有沒有別的活讓我做阿?
匿名表示…
沒心啦~~還不超過五位哩
人緣這麼差呀!!
不過我除了這件事可以給你做外
也沒什麼事情可以託付給你哩!!
你一定是在找藉口喔...
呵呵..開玩笑的啦!!到時候你幫忙填就行嚕!
^0^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