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站連結

最近整理了書籤時才發現有部落格的潛友還真不少,我現在想將友站們的連結放到部落格左邊的區域,這讓訪客很方便的找到其他自由潛水愛好者的部落格,但不知道各位願不願意將你們的站址公開,如果願意請留個訊息給我,我會立刻將你的連結加入。

留言

匿名表示…
我ok....
不過我大多寫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呵
http://www.wretch.cc/blog/quintus
咖哩寫道…
Quintus:
已經將貴站的連結加入了!別謙虛,真誠的寫下自己的心情就是好文~
咖哩
傢在東京寫道…
我不是淺友...來推一下而已。^^
匿名表示…
我也希望把您的網站加到我的部落格....ok嗎?
咖哩寫道…
Dear Quintus:
別客氣阿!請盡量宣傳喔~
咖哩
咖哩寫道…
Dear Miuko:
要不要試試看,讓自己成為『潛友』呢!
咖哩
傢在東京寫道…
不知道這是不是很貴的運動...
爬山已經耗去我大半的零用錢了:p

你會到龍洞潛水嗎?
我八月可能會去龍洞攀岩喔。
咖哩寫道…
to Miuko
這運動基本上開銷很低 比起水肺潛水要低很多 但剛開始需要買裝備(還是比水肺便宜一半以上) 買裝備差不多要一萬出頭 最好可以準備兩萬 之後進行這項運動主要開銷 大概就是交通費吧

我都在宜蘭的豆腐岬潛水 不太可能去龍洞 因為我的交通工具就是一台125 騎到南方澳還可以 要到東北角就太遠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