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寫的祝福!


昨天傍晚收到了謎寫的禮物,這也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結婚禮物,是謎寫前一陣子去日本時精心購買的兩條手帕,巧的是幾天前的一個早晨,我老婆才無意的說了一句:『真希望有條手帕』,沒想到這個願望這麼快就達成了,非常感謝謎寫的用心!
這兩條手帕一拿在手上就知道是日本貨,不簡單的八大工業國之一,連手帕都可以做得這麼精緻,不只外觀和觸感其吸水性更是一般手帕之上,美觀實用確實是道地的日本風格。我們夫妻倆很喜歡,感謝謎寫的祝福!

留言

謎寫寫道…
咖哩,
這手帕有個名字:老松! 希望你跟~~BeauTiFul LoVe~~,長長久久,歷久彌新!!
幸福的同時,多用手帕,一起做環保啦 ^^b
咖哩寫道…
我已經忘記手帕要怎麼用了耶!
使用前我得先思考思考使用方式......
謎寫寫道…
先準備一個別針,手帕對折再對折後,通常別在左邊,名牌下方....呵呵...
咖哩寫道…
我自己不會弄啦~
你要告訴我老婆,叫她幫我別上去。
謎寫寫道…
除了該學會如何當老公,你也該開始學如何當老爸囉... ^^b
咖哩寫道…
我老婆一直把我照顧得讓我沒機會學習當老公,以後有小孩後,大概也沒機會讓我學到當爸爸,我是她的大孩子!!!哈~
謎寫寫道…
~~BeauTiFul LoVe~~,你要撐住啊...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