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照




因為他沒有准許我將照片公布在網路上,所以姑且以父親的權威,私自決定放一張矇眼後背照,雖然時下許多3C爸媽會特地開一個小朋友的相簿,但我覺得這方面的事情最好問過當事人,等有一天他答應了,我再將他的照片放上來分享。
媽媽今天早上已經出院,小朋友已經可以完全脫離呼吸器自行呼吸,但因為有輕微的黃疸現象,所以還要留院一兩天進行光照治療,目前一切都很順利平安,謝謝大家的關心。

留言

匿名表示…
咖哩:

無意間看了你的網誌,恭喜你阿!喜獲麟兒!母子平安!當了年輕爸爸!
Yawen.
咖哩寫道…
Dear Yawen:

很意外看到妳的留言,令我感到驚喜,謝謝妳的祝福。

咖哩
匿名表示…
恭喜,步入人生新階段了!快點回來451啊~~大家找你吃飯,餐莊老闆娘也說不會再逼你吃菜了。
尚儒
dutymilk表示…
雖然是蒙面背影照 但是看的出來有你的影子
所以應該是個可愛的小帥哥吧^___^ 再來給你一些我這個"阿姨"的意見~~我姐的小孩出生後 我們大人無時不希望他可以趕快長大 所以 每天期盼 現在他已經八歲了 我們卻時常看他小時候的照片 然後說 要是他能變小那該多好 所以阿 我想告訴你的是 你要多珍惜現在他還是非常小的時候 還有多幫他用現代科技存取未來的回憶
咖哩寫道…
Dutymilk阿姨您好:

我已經為我兒子拍了很多照片,也攝了很多高品質影像,這方面就毋須您掛心了。

深河部落格客服部感謝您的建議。
謎寫寫道…
有沒有小名?我們要喊他啥?
咖哩寫道…
小名還沒有形成,已經給算命的取過名字了,可能小名很快就會被叫出來了吧!

我個人是都叫他『小黃』!
謎寫寫道…
名字是對個體尊重的第一步!
快快公佈喔~
Pierre表示…
Good day 咖哩

加油!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