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ree~



記得開喇叭!

留言

Claire寫道…
潛完水,吃什麼都很好吃,尤其是熱的.最好的是吃完東西可以躺下來睡一覺,睡醒再出海潛一支.
咖哩寫道…
Dear Claire:

請問你通常都在那邊潛水呢?我受限於交通工具,都固定在南方澳潛水,有機會一起下水吧!

咖哩
Claire寫道…
我其實不常潛(自從出國潛水過後就不常在國內潛),我和一群朋友現在都每年固定去東南亞潛(菲律賓為主),在國內都是岸潛,太累了,船潛又貴,所以我們這群懶人都不想在國內潛了.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喔!
咖哩寫道…
目前以我的經濟能力,我還是會繼續窩在南方澳,到國外潛水的事情離我很遙遠,其實我連國內的綠島、蘭嶼都沒去過,去離島一次的費用並不多,但深怕去過一次以後就必須常常去(上癮),還是留在我的棲息地豆腐岬比較適合。
Claire寫道…
其實出國潛水並不貴(指東南亞),就怕你從此不想自己背氣瓶走沿岸潛水了.就當作是每年出國玩,給它密集地潛三,四天,潛完吃,吃完睡,睡飽再潛,夠體力的話晚上還可以夜潛.但你可能有困難的是,你去玩對老婆不太公平.所以還是留在本島也對.綠島海底很漂亮,但暗流很強.上下岸那一段很辛苦.南方澳,蘭嶼我都沒去過.像你這樣常常潛水偶而也可以來個三天兩夜或四天三夜之類的潛水之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