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人!

今晚得知澎湖博奕公投結果後,感到大快人心,我不是一個具有高道德標準的人,本身並不反對興建賭場,我反對的是在漁業發達、人文特色強烈的觀光寶地上興建賭場,該地的父母官口口聲聲說因為季節氣候的緣故,所以澎湖人真正賺外地客的錢只有短短數月,處境已經到非賭場不可的地步了,還不斷對外宣稱蓋賭場是澎湖人一致的心聲。真的還好有這次公投,公投結果已經非常清楚了,在地人站出來公投的人投反對票為多數,其餘不站出來投票的老百姓更不會是引領期盼賭場的那群人。
我沒住在澎湖,只去過一次澎湖半自助旅行,不清楚澎湖人現在經濟方面的處境,但我相信即便真的遇到瓶頸,解決之道都絕對不會是殺雞取卵的賭場,應該往現有的基礎與特色上進行創意的發揮,不過這部分已經不需要我這個外行人多費唇舌,畢竟這次投票結果已經清楚顯示,在地人早有這樣的遠見。

留言

"綠能經濟低碳島 澎湖樂活築夢"這是奇摩新聞的標題,全球經濟不景氣加上歐巴馬政府也在綠色經濟上作文章,可見低碳,環保,綠能,是現今最熱門的話題,若是想要趕上這波環保的流行我們學理工的能做的還有什麼勒?
咖哩寫道…
我們可以賺錢,然後去度假。
謎寫寫道…
上回聽了馬的演講,直接點名太陽能與LED,學理工如我,立刻買了40元的晶電,兩週後,80元賣掉!!
Kelly寫道…
看電視還看到財團說要 "為" 澎湖人建一座大飯店...我想請問那位大財主澎湖在地人會去住嗎,為自身利益就為自身利益還講的那麼好聽...這些財團...
咖哩寫道…
Dear 謎寫:

好刺眼的回應~~被閃到了!
咖哩寫道…
Dear Kelly

我覺得財團營利不可恥,真正好笑的是,地方上的政治人物之前不斷強調這是澎湖人民的心聲,這才真的被公投結果打了一巴掌,弄了半天根本不是澎湖人民的心聲,選民一票票選出來的人,應該要覺得很丟臉才對。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