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潛水人不可驕傲!(有圖為證)



樓上這張相片是我的一位潛友,他剛剛踏入自由潛水這個圈子,你瞧他剛要入水前那種不可一世的神情,雖然我耳提面命的叮嚀人不可驕傲,但他還是聽不進去。他的父親並不喜歡他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但好歹我是他的自由潛水教練,放幾張練習照應當無妨!





下面這張是即將入水的神情,依然一副無所畏懼的模樣:





可惜,當他進行了五秒鐘的靜態閉氣後,就領教到了謙虛這項美德的重要性,從下面這張相片看來,他似乎是在水中領悟到了一些什麼:






大家可能會認為我在教導他之前,就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已經先假設了他對於水是傲慢的,但我請大家看一下他平日的生活照,大家不難比較出來,他平日的神情絕對沒有驕傲的成份在:




留言

J.T CAIRNS寫道…
好可愛啊。
咖哩寫道…
Dear J.T:

謝謝你的稱讚,我會轉告他的!
匿名表示…
這麼清秀以後一定 是大帥哥!!! 丞哥留
謎寫寫道…
怎麼我覺得驕傲的是那位潛水教練啊...呵呵....
咖哩寫道…
Dear 丞哥:

據我所知,這是受到他父親的遺傳!
咖哩寫道…
Dear 謎寫:

我是受人之託,否則哪有時間去幫人訓練什麼自由潛水呢~哈
Claire寫道…
小傢伙看起來很穩,一點都不慌亂ㄟ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咖哩寫道…
Dear Claire:

他應該是還不知道該害怕吧!自從這次的吃水事件後,我想他應該多少會有點害怕吧!原本我希望他可以在學會走路之前就會游泳,如今他已經差不多算是會走路了,看來這點我不能強求了,現在得等到他會講話,能夠溝通後,我才能再做第二次的嘗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