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七月十八日 (我要找 艾比 )

已經連續四年,每年的七月十八日前後是我一年來最憂鬱的日子,這種低潮大概會從四、五月開始,然後一直持續到七月十八日達到谷底。就像是一年有春、夏、秋、冬四個季節,這段時期是我個人的第五季節。不知道是體內某種新陳代謝的大循環還是什麼,每年的第五季節總是會有一連串讓我難過好一陣子的事件。

今天,我懷抱著期待的心情面對一個月一次的理髮,曾經在某篇文章中讚賞過我的理髮師不只理髮功力純孰,就連洗頭都可以帶來升天的快感。我最近一直在期待著今天,可以再享受一次那種被她按摩頭皮的舒服,但不幸的是...............

她離職了!(~~~~~泣)

一聽到這個消息,我的憂鬱之火簡直被倒入成堆的乾柴,坐在理髮店裡一整個心思都呈現恍惚的狀態,壓根忘記是哪個設計師幫我理的髮,隱約記得是一個很秀氣的男孩幫我洗頭,唉~~~第五季節一定要有這麼多不順的事情嗎?

尋人啟示:

我想找一個人,永和的男髮誌理髮店,設計師  艾比,七月離職!

請住在北部的朋友如果你們去理髮時,在熟悉的理髮店裡看見新面孔,剛好這位設計師的名字又叫作艾比,麻煩通知我一聲!感激不盡!

留言

Claire寫道…
哇喔...好慘哦!
你這樣的特質會不會很容易被人勒索啊?
咖哩寫道…
Dear Claire:

哈哈哈哈哈~想勒索我.......還有千千萬萬的我~~~~

你倒是說說看,要如何勒索我~
丫米表示…
這情況我也有..我是從每年的三月開始..到五月中會到最谷底..然後就慢慢好起來...
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但這段時間安排個旅遊也許會好些..
咖哩寫道…
Dear 丫米:
我覺得天氣好像有點影響,要是遇到連續的下雨,不能去運動,大腦就少分泌了很多類嗎啡的物質。
(所以說秋天正要入冬前,東北季風興起,那一段不能潛水不能跑步的日子,也是挺難熬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