謳歌情慾 之 鵝毛筆 (新部落格開張)

最近,我和一位文筆很好的女部落格作家之颺,合創了一個新的部落格『鵝毛筆』。有一部電影的片名就叫鵝毛筆(Quills),如果看過這部電影的人,現在應該已經猜到我們這個新部落格的內容了,沒錯!我們這個部落格專門用來:

謳歌人類情慾!

這個部落格裡幾乎所有的文章都是情色文學,一個充斥著『十八禁』成人內容的部落格,既然我已經講得這麼清楚了,希望衛道人士止步(如果你們想一面衛道一面看,我還是很歡迎),我沒興趣和人在網路上做道德觀念上的辯論。目前網路上各大色情論壇,甚至個人部落格,都找得到為數眾多的情色文學,我從高中家裡可以上網就開始讀這些作品,好作品的比例非常的稀少,而且近幾年很少有新的好作品出現,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可以在色情論壇上讀到我高中時接觸過的文章,這明明是很龐大的閱讀市場,奇怪的是生產的人少之又少,而且許多寫作者往往發個一兩篇就從此消聲匿跡,這樣的現象造就了好壞作品的比例越來越懸殊。

也許因為這個議題太過禁忌,想寫的人並不多,現有的作品其寫作重心往往專攻肉慾的部份,情感描繪一直不是情色文學的重心,我個人想要寫一些感情與肉慾並重的故事,趙本山大師將東北二人轉成功改型登上國際,如果我們能嘗試調整情色文學的比重分配,或許可以引發大眾對於閱讀的另一種體驗。
於我個人,這不只是我的另一種文學抒發,書寫自己內心情慾感受的同時,也不斷地梳理著糾葛混亂的情慾觀,不是為了釐清什麼問題,能因此更加認識自我也就值得了。附加價值是,因為夥伴是異性,我總是可以第一手讀到她的文章,不知道是否心理因素作祟,我讀她的文章時總隱隱感受得到,男、女對性觀點的不同,雖然有時候我也會假裝以女性角度寫性,但這和女人自己寫女人就是不太一樣,這點讓我覺得男女聯手合寫一個情慾部落格是個好主意。

關於鵝毛筆的創立,我和她私下策劃很久,這些時間來,雙方也累積了一定的文章量,文風變化豐富,相信可以吸引各種類型的人。很歡迎年齡超過十八歲的讀者,可以造訪鵝毛筆這個新的部落格,假如裡面的文章讓你們有產生興趣、共鳴,還請你們在留言處發表自己的心得(匿名也是很歡迎的!)。


留言

丫米表示…
很期待喔~~加油
匿名表示…
原本想提醒你要有分級警告
沒想到一點下去
blogger.com 真是太週到了
你也不賴
咖哩寫道…
Dear 丫米:
我們目前已經放上十篇了,歡迎喔!
咖哩寫道…
Dear 北極熊:

我連blogger的法規都讀過了,我們目前都是在條約允許的狀態下,歡迎你也一起來閱讀情慾!
匿名表示…
很不錯, 我在那邊已經拔頭香了.....想請問一下喔, 意見張貼的回覆是由"主筆者"回, 還是統一由您回呢?
咖哩寫道…
我最最最親愛的匿名者:

我在鵝毛筆那邊回應的時候,就有猜那個匿名者是你!

關於文章的作者,我們之後會公布,這和我們近期內即將舉辦的一場活動可能有關係,所以還不能透漏作者與文章的對應關係,我們也沒有限制誰才可以對文章做出回應,所以我不能被你套出話來~哈!

不過,雖然和你沒見過面,沒談過話,我還是感覺得出,你知道哪幾篇是我寫的,因為,你是我最最最親愛的匿名者!

謝謝你!
丫米表示…
HI.咖哩:
要怎樣到你新的鵝毛筆部落格呢?? 怎麼大家都知道呀~~~
咖哩寫道…
Dear 丫米:

就在這篇文章最底下,文末的地方有一個『鵝毛筆首頁』你把滑鼠移到那上面按,就可以連到鵝毛筆了.........

我今天早上回你留言時,就在想說,奇怪我們都已經貼出十篇了,怎麼你還要期待,害我壓力很大,以為你十片看完了覺得還不夠,還想立刻在看新的~哈
吉米言寫道…
嗯,我會常常造訪的。
咖哩寫道…
Dear Jimmy Yen:

謝謝你的支持!
匿名表示…
沒再更新了?
咖哩寫道…
只是最近這一年沒時間寫,很快會在寫上新文章,謝謝你的關注!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