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又冬天(新小說預告文)

最近即將完成一篇小說,小說名暫定是:冬天又冬天。(到最後一秒鐘都有可能更改)

這篇小說,是我啟動了最大的寫作能量所產生的,近期內大概很難寫出比這篇更好的作品。

當初,我從一個朋友(丫米)的部落格聽到這則故事,雖然那位朋友只是寥寥數筆描述,但知道曾經有這麼一件事情發生過,內心裡還是有種很深的感受,當下決定將這個故事寫出來,而且我一定要毫無限制的完成這個故事,沒有任何框架,毫不在乎其他人的感受,努力地將心中的畫面忠實揮灑出來。

不知怎的,就在還差不到一千字即可完稿的最後階段裡,我竟然有些猶豫了,究竟在躊躇什麼?我也說不上來。好像我完成了這部作品,就得向劇情中的人物道別,和他們相處有些時日了,還真有點捨不得。寫作過程中,得用自己的心去體會當事人的感受,感受之深宛如身歷其境,感受他們的開心、幸福、難過與憂傷,種種加諸於他們身上的人生悲歡,也一再地影響著我的情緒,現實生活中,這一定是很知心的關係才能有如此共鳴,作品完成之際,似乎也就代表這樣的關係即將停止了,這怎能不猶豫呢?

為了強迫自己推出這篇小說,我現在得故意先發表這樣一篇預告文,塑造一種不能對讀者黃牛的形勢,促使自己儘快將作品殺青。

敬請期待!

留言

雪表示…
君子一"文"既出,駟馬難追

期待小說的出現囉~~~^^
丫米表示…
等好久了...一度以為你只是開玩笑..没想到你真的在寫..好想知道你安排的結局是什麼..加油!!!
咖哩寫道…
Dear 雪:

感謝你的期待~
咖哩寫道…
親愛的丫米:

此事豈可而戲,感謝你的期待,幾天內就會推出。
billy表示…
恭喜大作推出
冬天又冬天?!!
嗯!這跟名詞"冬天"或
"一年容易又秋天"不同
兩個冬天都作形容詞用吧!
加油喔,我也非常期待能看到你寫的小說。
咖哩寫道…
親愛的billy:

發文之前,你就先恭喜,真的是相當會使力!
咖哩寫道…
親愛的阿元:

感謝學長的鼓勵!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