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原本就犀利------永和宅媽俱樂部介紹

我不只一次聽到有人說:『家庭主婦的女人生活封閉』,甚至在某一次無意間瞄到電視劇『犀利人妻』,裡面有個OL(據查是一位叫做何愛琳的,很會穿衣服的女主管),她批評相夫教子的人妻沒有自我

其實我想說的是,人的生活會怎麼過,和人本身的關係最直接,一個工作狂不論換了什麼樣的工作,得到了什麼樣的薪資,他始終都會是工作狂,一個有趣的人,他再窮都有辦法成為世界旅行的背包客,而一個無趣的人,縱使得到了財富,也還是無趣的一個人。

一個原本生活多采多姿的女人,不會因為人妻這個頭銜,而從此成為失去自我的行屍走肉。

其實,原本我也是這麼擔心的,因為白天我人都在實驗室,妻子和小孩兩個人得在十坪的套房裡渡過一整天,我一直覺得這是很無聊、很無趣的生活,對活潑外向的老婆,這簡直形同坐監。

起初,我真的很擔心,坐監似的生活會讓老婆心志喪失,成為乏味的人,但經過一陣子後,事實證明我錯了!

就在她加入了臉書上的中永和宅媽俱樂部後,她整個人變漂亮、變光彩、頭腦變靈光,而且考試也都一百分了..........

我老婆白天會主動到外頭去,表面上是到各大賣場、市集,進行生活百貨的市場價格探詢調查(還是叫做殺價?這我也不是很懂),另一方面也算熟悉環境,認識新的媽媽朋友。

沒多久後,她們在臉書上相約加入了『中永和宅媽俱樂部』,聽著!我得提醒你,這是我見過內容與名稱最不相符的俱樂部,所謂的『宅媽』,徹徹底底是個幌子,有一天他們到內政部去登記成社會社團,我一定要以匿名的方式(不是我怕老婆嘿)去檢舉她們營業項目與登記不符。

『宅媽』俱樂部,她們根本就是長期合作共生的一種玩耍團、觀光團、逛街團、採購團、下午茶團、吃飯團、養育幼兒團..........,很抱歉他們會做的事情很多,為了顧及部落格文的篇幅,我實在無法一一點名他們的活動性質,真正的重點是,這些活動只有百分之一是在宅子裡發生的,活動地點大約是發生在台北東區、西區、南區、北區、新北市、桃園一帶,老天呀!他們簡直沒有固定的棲息地,或者應該說整個台灣北部都是他們的活動範圍,你覺得這樣很廣闊嗎?他們所涉及的文化背景才真的不可思議,不只是台灣本地的文化、韓國、甚至還有地球另一頭的土耳其,有人的先生是大使館大廚~~嚇到了吧!你有吃過土耳其大廚,親自做出的土耳其料理嗎?她們享受過..................(嫉妒)

請問他們哪裡宅了?

這些女人一點都不宅,在我主觀地看來,她們的生活遠遠勝過下班沒地方去在夜店廝混,或回家躺在沙發上扮演馬鈴薯看連續劇的非人妻族。這些媽媽流通分享育兒經和相關資源,為彼此的生活帶來豐富,這是一種不可思議的綜效,職場上,同一間公司裡不同部門之間,還不見得能如此順暢愉快地共享資源,創造出一加一大於二的利潤,這是一種人妻團特特有的高度綜效,誰說人妻的犀利需要小三的襯托,人妻原本就犀利。

留言

旭蓉寫道…
沒錯,聽你說的開始覺得人妻是個令人羨慕的身分,我見識過類似"組織"(這樣講好像黑社會XD),也是一樣積極,正向,快樂。
咖哩寫道…
Dear 旭蓉

所以你打算.............結婚?
旭蓉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旭蓉寫道…
唉唷,每個人具備的條件不同啦,同樣的事落到我身上就未必有這麼美好的結果說...結婚到底是不是個好主意,我還需要更多佐證以及!一個能夠讓我更有決心的人選,呵呵。(讚)←我自己畫一個讓你點一下XDDD
南方寫道…
學長~我也想幫我太太報名~
咖哩寫道…
Dear 南方

很歡迎呀!他們在臉書上的社團名稱好像是『中永和之宅媽寶同樂會』,你可以搜尋看看,很多活動都是私底下幾個媽媽約了就走,所以不見得會是社團的活動,所以加入後最好多認識一些媽媽,這樣就可以參加幾乎每天都有的媽媽活動。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