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乳頭與前世的情敵

有人說,『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這句話確立了父女關係,陳玉慧曾說:『丈夫以前是妻子』,那麼我自作主張推想一下,現在的妻子必然是以後的丈夫了,如此一來便確定了夫妻關係。

我問:那兒子呢?

早上要出門前,小心地走進尚未開燈的寢室,妻子躺在溫暖的棉被裡,抱著未滿八個月大的兒子餵奶,算是兒子的早餐吧,通常吃完這頓他還會睡個回籠覺,睡眼惺忪的兒子此時發現躡手躡腳趨近的我,『啵』他糾成吸盤狀的嘴拔離母親乳頭所發出的聲音,黑暗中他察覺是我,迷濛小眼突然發亮,小臉上拉出一個慧黠的笑容。
今晨,我或許有點被那張淘氣的笑容給感動到,但想了一整天,覺得那笑容於小孩的純真之外,竟又帶點『得意』,如果兒子是我前世的情敵,是不是正得意的向我炫耀與妻子之間的親密?我這樣的想法,絕大部分人是不可能認同的,畢竟有妻子吃外面女人的醋,或者外面女人欽羨家裡妻子的地位,天底下哪有父親吃兒子的醋呢?可古人又曾說『知子莫若父』,普天之下當然也只有我受古人認證於解讀兒子慧黠的笑。一定是這麼著的,兒子得意於他成功侵佔了我妻子的乳頭而感到得意自滿,在我即將出門工作之時,對我展現一種勝利者的笑容。

所以,兒子一定是前世的情敵。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