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孕

Facebook:

剛剛老婆在家裡大掃除時,發現一個A4大小的黑色盒子,由於盒子外表全黑實在太神祕,老婆忍不住打開來看,發現裡面都是老公和前女友斑黃的舊情書,開第一封就看到討論驗孕的事情..............   

(巨蟹座老公得換地方藏這些往事回憶了)

留言

Claire寫道…
啊,就這樣!!??
你真是個懷舊的年輕人,這種東西應該在分手後就毀掉.如果要換個地方藏,何妨把它電子化存在電腦某個資料夾內.(不過,我想你不會接受吧)
謎寫寫道…
喔喔!!
早該"化有形於無形"...
哈哈哈

這些事要怎麼寫下來呢
或是用講述的跟兒子(上輩子的情敵)炫耀
咖哩寫道…
Dear Claire:
手寫的紙本經過不同的時間會有不同的『氣息』,所以內容的保存只是目的之一,更重要的是保存實體,十多年後再拿出來看,就會有一種穿越時空的接觸。

Dear 謎寫:
是人生中的一些記號,捨不得輕易的化為無形。

Dear 三分鐘太陽的熱度:
我兒子以後應該會比我更加『前進』,老爸這個年代的事蹟,恐怕沒有資格向他炫耀......
咖哩寫道…
PS:

樓上三個格友,幾乎都是同一時間回應的耶!(一起相約上深河小站嗎?好巧)
謎寫寫道…
深河blog適合深夜read...
謎寫寫道…
說真的,當我看到題目,才想好好嘉獎咖哩的"績效"真好,看進文章,才知糗了,呵呵...
咖哩寫道…
親愛的謎寫:

我的獲利都是很按照計畫進行的,下一次的獲利會是現在這個小子上幼稚園大班了再來。~哈
billy表示…
我曾有次把這種捨不得丟掉又找不到地方藏的舊情人舊情書
把它藏(歸類?)在老婆寫給我的數百封情書的其中1封裡,想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去年大掃除我老婆突然去翻這些10年不曾翻動的信件~
隨便抽2封來看就抽中我藏的那一封.....
咖哩寫道…
Dear Billy

該不會你是巨蟹座吧!(我對外宣稱是天蠍座,但其實是巨蟹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