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農溪


上次的家鄉短片『金黃色的南澳』,是我第一次在大太陽底下使用CPL(偏振片),對於偏振片的效果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可以說是中了毒。沒想到這個週末,再遇見了大晴天,這回的週末家庭出遊一樣是以GoPro加偏振片做攝影。從上次的南澳拍攝以後,也有數十部短片的GoPro+CPL經驗了,對於偏振片的特性有了一點瞭解,這次的安農溪畫質更讓我滿意。
影片中的這條小河叫做『安農溪』,自從好多年前這裡還未開發,我就已經來過了,十多年來看著地方的公所和縣政府挹注經費開發成風景區,有一陣子還真的聚集了一些人潮,但寧靜的地方終究是喧囂所污染不了的,今天重新回到這座小公園,樣貌有些不同,但寧靜依舊。

留言

很棒,某個角度很像消失的中大湖
咖哩寫道…
Dear 學長

想必對中大湖有一定的懷念,所以才會賭物思湖。
匿名表示…
我是阿傑~
這拍攝的穩定度ㄧ定有問題..
是否有裝穩定的裝置阿

請指教
咖哩寫道…
Dear 阿傑

請指教?是你要指教我,怎麼變成你在說請指教。

這個拍攝是用手持的,出個門隨手記錄家庭攝影,誰在用穩定器。
匿名表示…
不好意思~開個誇張的玩笑
因為滿穩的~所以我才想說有沒有用穩定器
咖哩寫道…
哈~其實不穩啦!真的上穩定器,才稱得上穩定。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