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來評評理,這隻面鏡帥不帥!

今天傍晚,很意外在自由潛水的臉書社團上,和潛友聊到面鏡,有潛友反應他所配戴的Cressi似乎特別容易漏水,得戴在某個正確的點上才能止漏。就這樣,我又開始注意到面鏡這件事情,因為我自己用了一只沒有牌子的八百塊面鏡,裙邊柔軟亦非常耐用(據說是某代工廠流出來的),但一個裝備耐用到這種地步,喜新厭舊是一定有的,若非得從現有裝備裡,挑出一項沒有壞但依然想升級的,那鐵定就是非面鏡莫屬了。
畢竟是工程出身,所以我相信新型的產品,有很大的機會,會比舊型產品要更好!綜觀Cressi現有的面鏡,都已經推出來有好一陣子了。上DeeperBlue論壇的裝備區去晃晃,發現這只Omer面鏡竟然被熱烈討論!
Omer Zero Cubed
論壇上的高手用過後都說好,我當然不是什麼高手,但這個面鏡是我見過最帥的面鏡,鼻子、臉頰部位的裙邊還有碳纖維花紋,真是太酷了。我立刻把這個面鏡的照片放大,並直接拉到雙螢幕系統的大螢幕上,仔細玩味,沒想到我老婆居然說:『好醜,好像是變態的面罩!』

各位,你們來評評理,這隻面鏡帥不帥!

(不是重點:超低內容積,視野的部份根據測試過的高手評論,不輸給Micromask和sphera)

留言

G8寫道…
我月底有進這變態的面罩!
但是找不到合適的乳溝寫開箱文
咖哩寫道…
那就等你開一個漂亮的價格了~
光看照片很難不認同大嫂的觀感,哈哈!!
G8表示…
我這回也有進口Aqualung Sphera面鏡,到時候一起比較。
咖哩寫道…
Dear 惡水

明明就很好看~
Claire寫道…
我覺Omer 的Alien 比Zero Cubed 好看,可能是相片拍攝角度的問題,我覺得你太太的觀感有點貼切。Zero Cubed在鏡片下方多出比較多遮蓋面積,看起來就和我們熟悉的面鏡不一樣。
Tony寫道…
這好像batman的眼罩,好帥喔
咖哩寫道…
風評兩極化~哈哈哈哈,我最喜歡這種大起大落了,反正買定了!
Unknown寫道…
看起來很像"飛行員"的感覺,就像是在海中飛行一樣。不過另外一提,兩個分離鏡面的設計,看起來應該也適用騎摩托車的護眼罩吧..@@(應該也很帥)
咖哩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咖哩寫道…
Dear

騎機車用的護眼罩,沒有罩住鼻子~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