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家鄉的藍天白雲



禮拜日那天早上,原先計畫是要去潛水,因為如果按照氣象報告的預報,禮拜四下大雨、禮拜五開始停雨,到了禮拜日應該可以有基本的能見度了。雖然宜蘭在禮拜六還是有零星降雨,但禮拜日、一、二這幾天確實很適合下水。
無奈禮拜日那天,自覺身體狀況沒有完全恢復,怕熱而且稍微跑一下就會喘,病況大致上復原但體力還沒來得及恢復。當天一大早還有和邱醫師聯繫上,簡單的討論過後,認為還是不要下水,保守些比較好。
天氣相當不錯,有藍天,也有活潑的白雲,這兩者能組合在一起可不是容易遇上的機會,用GoPro拍了一段長達一個多小時的縮時攝影,沒有配樂,但越到後頭越精采,等影片做完了才後悔自己當時沒多等半小時。



相關文章

留言

Raymond Chung寫道…
这个是time lapse 吗? :)
咖哩寫道…
是的,就是time lapse,我的youtube頻道上也有不少短片,歡迎觀賞。
Raymond Chung寫道…
的确有不少短片..我在youtube订阅你了~
看了你的一些潜水的短片..
真的很漂亮很清晰.. 我用我的gopro潜水拍摄都没有那么清晰,可能是因为原装壳吧~
咖哩寫道…
原裝殼下水拍,不可能獲得清晰的影像,我早期是一代機家原裝潛水殼,後來改成一代機加平光鏡。新買的二代機,目前還沒下水過。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