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浪大水濁

今天的浪很大,可惜了這樣大的太陽,能見度幾乎看不見蛙鞋,頂多只能看到蹼面上白色字體的logo。每次下潛都得沿著消波塊或夢幻之牆慢慢爬下去,深度十米以後已經變得非常暗,海面上的陽光都被海水中的懸浮顆粒給吸收了,吊在十一、二米的懸堐邊往下看一片漆黑,地形雖熟可是不曉得有沒有新的廢棄魚網飄過來,想想還是算了,今天就這樣玩吧。原本以為會很快就上岸,沒想到自己玩了一陣子後看時間,發現竟然也快十一點了,能見度看不到蛙鞋、浪大水濁,這樣子我也可以一個人和幾顆大石頭玩快三個小時.............我瘋了不成?

要下水前,有個遊客說是來給國小圍牆畫圖的(某種藝術家之類的人),和我談了一些GoPro,可惜我今天早就知道海況會很差,所以還是沒帶GoPro下水。快十一點上岸的時候,沙灘上有個人來問我一些潛水資訊,聽了一下就覺得自由潛水很危險,我特地和他強調,自由潛水和水肺潛水都很危險,只是兩種運動所面對的危險不太一樣,並沒有那一個比較安全或特別危險。和兩個人交談時,我都有推薦他們來我的部落格,或是上臉書加入自由潛水社團,這樣可以幫助他們得到更多資訊。(我懷疑今天跟我談GoPro的人,可能不知道下水要買平光鏡,但等我想起來的時候,我人已經在好幾百公尺外的夢幻之牆了)

留言

寫道…
嗨,今天就是我跟你聊gopro...不是藝術家啦。
我有購買潛水專用的平光鏡!!明早去體驗一下~

小彭
咖哩寫道…
Dear 囍

酷!要有平光鏡才能下水拍攝,否則都是模糊的,
http://www.youtube.com/user/ncunuclear718?feature=mhee

上面這個頻道的水攝,全都是用GoPro一代機,在豆腐岬拍攝的,歡迎參考!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