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無線模組推出!



讓大家等非常非常非常久的GoPro無線模組終於推出了,但還不算全球正式鋪貨,因為從官網上面看,台灣地區目前還不提供寄貨服務,換句話說,假如你沒有經濟預算的限制,就是想要從官網上面直接買,是沒辦法的,變通的辦法是找美國當地的代購業者協助。
價格是99.99美金!

她的功能如我們所預期,可以透過WiFi遙控GoPro機子的所有功能,她有自己的遙控器,也可以透過的你的智慧型手機、平板、筆記型電腦進行遙控,而且她也能即時的以無線的方式傳輸影像(Live Streaming)。官網宣稱稍後會推出GoPro APP供使用者方便進行遙控。
無線模組、遙控器皆有自己內建的鋰電池,就這項規格來看,對主機的電力消耗應該不致於成為太大的負擔。(有自己的USB充電線)

唯一讓我比較意外的是,官網宣稱遙控距離高達180公尺!!!(可同步遙控50部GoPro)
從這種遙控距離來看,我個人猜測,GoPro的野心似乎不僅止於提供一個陽春的無線操作功能,她甚至可以讓你在一個不短的距離內進行更多專業性的應用,譬如說,如果影像即時傳輸也可以有百公尺以上的距離,那是不是我可以讓GoPro綁在氣球或遙控飛機上上升空,觀看即時的空照圖!或者,是不是我有可能用GoPro,輕鬆地架設一套居家保全的監視系統,人在外頭都可以從網路上看到即時串流出來的影像。還是那句老話,GoPro真是無限可能呀!



官方網站:http://gopro.com/hd-hero-accessories/wi-fi-bacpac-remote-combo/

相關文章:
平光鏡潛水殼比較(BlurFix, Official, Eyeofmine)
GoPro Hero2 重大消息發佈!
GoPro無線模組的小道消息

留言

匿名表示…
有興趣購買!
Gopro Hero Hd 應該有支援吧
咖哩寫道…
根據官方說法:The Wi-Fi Combo Kit is compatible with HD HERO2 and Original HD HERO cameras.

一代機也是有支援的,但是不是一、二代機都有支援所有的功能,那可能還要等網友測試進一步確認了。
鄒仔寫道…
如果有機會團購~ 先定一個~ 居家監看~ 哪天看兩千多元獨立作業...可以透過手機或網路監看(但好像沒有獨立錄影功能)
咖哩寫道…
Dear 鄒仔

我已經和台灣這邊的賣家談過這件事情,上次LCD BACPAC說什麼要電檢結果一拖拖了N個月才正式在台灣鋪貨,這位賣家告訴我,這次的WIFI BACPAC情況也不樂觀,一樣要送去電檢.....。
所以真的要買的人,現階段直接跟國外買是比較可行的方案。但我個人還在等待,沒有立刻要用的東西,我就不急著買,而且我現在也沒有智慧型手機,可能等我換手機了,才會買吧。
Vivien Chen寫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JI0wUyH7q4

太猛了!!!!
咖哩寫道…
Dear vivien chen

很抱歉,最近實在太忙,到現在才注意到你的留言,謝謝你分享的影片,很讚!
匿名表示…
不好意思,借問一下,手腕帶的黑色壓扣一個地方裂開了,您知道這要怎麼處理呢?有單賣壓扣嗎?打擾了。
咖哩寫道…
抱歉,我沒用過手腕帶,但印象中沒有單賣,你要不要試試看到大賣場,購買魔鬼氈帶,長、寬有非常多種尺寸可以選,或許可以用來取代手腕帶。
匿名表示…
謝謝回應。
黑色壓扣是指當GoPro放進防水殼時,要按壓一個黑色的東西,使防水殼密合。
謝謝大大,我看只能買新的手腕帶組了...
咖哩寫道…
Dear
那個黑色壓扣,以前確實傳出災情過,所以我關上蓋子的時候,有一個小訣竅,先用手掌壓緊蓋子,壓緊狀態下再扣上黑色快卸扣,就可以讓快卸扣所需要提供的應力減小很多,那個扣子很好拆,你可以找看看有沒有人在賣二手的殼,買來就可以把快卸扣拆下來,替換你原本裂開這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