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文章評分功能!

有注意到嗎?深河小站又多新增了一個功能,文章評分功能!從現在開始每篇文章的最下方都有五顆空白的星星可供各位評分,雖然我每每在站上鼓勵大家發言,但大家習慣性的沈默總讓我只能從訪客進出的資料裡猜測大家對於文章的反應,現在新增這個功能後我可以更精確的分析大家對哪方面的文章比較偏好,如果手邊剛好又有素材就可以多寫一些這一方面的文章,作為我發文重要的參考,部落格是一個很自我的空間,基本上我要發什麼樣的文章應該與『自我』比較有關,而這也是部落格的一種獨特的風骨,但在自我的這個基礎之上總也希望多吸引一下朋友前來閱讀,故出此上策隨時隨地調查大家對不同文章的反應!

歡迎大家踴躍使用這個功能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