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面配置更動

因為有『人客』多次反應深河部落格載入速度緩慢,希望改進,我斟酌了版面上比較沒有作用的『留言版』,以及功能不太穩定的CLICK.cn訪客記錄器,將這兩個方塊移除,以後大家如果有事情想留言可以在最新一篇的文章中回應,也可以到我的Profile裡頭找我的電子郵件位址,透過該位址與我聯繫!

留言

Unknown寫道…
您好:
透過搜尋知道您常在豆腐狹潛水,想請問一下,豆腐狹有適合浮潛的地方嗎?可以推薦一下嗎?
咖哩寫道…
Dear 宜君:
豆腐岬是一個適合浮潛,不太適合水肺的地方,因為珊瑚分佈得很淺所以如果進行水肺潛水反而看不太到一些珊瑚景觀,所以我強烈建議到豆腐岬還是浮潛就好。
不過豆腐岬夏天水母非常非常非常的多,所以即便是浮潛都應該要有一定的專業度,而不是穿個泳衣就下水,從岸邊下去後靠左側巡遊,過了安全防護網後就可以見到珊瑚,如果你們是第一次來到豆腐岬,我很願意當你們的免費潛導,如果沒有颱風來攪局,這個禮拜六我會下水(因為早上通常比下午還要清澈)。
有任何問題很歡迎你隨時提出討論喔!
謎寫寫道…
就算是包的密不通風潛水,我還是很不喜歡水母!!
Unknown寫道…
咖哩:謝謝你!不過我們不是這週要下水,感謝你專業的回答!所以你的意思是還是得穿水母衣嘍?
咖哩寫道…
宜君:
這週颱風來攪局,我也不會下水,水母衣是必備的,如果沒穿水母衣到防護網外游一圈回來肯定相當『精采』!

我一年四季都會下水,一個月會有兩個週末下水,有什麼需要我協助的不用客氣。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