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Vincent

Dear Vincent

自由潛水之於我是一種生活上的重心,稱之為信仰比起運動更來得貼切。每次進入海裡都有一種被安慰的感覺,世俗塵囂全都被隔離在海面之上,這些年來我對於潛水最大的改變在於入水後的態度,我已經不再急迫的尋找著令人驚豔的珊瑚,也不在故意去打擾大魚可能出沒的地點,每次入水,我只想靜靜的或坐或躺悠然沈浸在海底,在那底下是一種有聲音的寧靜,令我產生一種真切的存在感,沙底莫名吐出的一串珍珠似的銀色氣泡,教導我靜下心來細細欣賞著環境中盈滿的禪意,這些感受是我過去二十多年來所沒有經歷過的,也難怪我會如此癡迷於她,甚至急著想讓身邊的人也都體會到這樣的感受,雖然我知道,要讓不同的人體會相同的感動是一件有點異想天開的愚蠢,但我總覺得如果大家都能夠體驗到那一刻的美好,即便每一趟下潛都只有一到兩分鐘,那種感動依然會昇華每一個靈魂。

當然很歡迎你和你的潛友們來豆腐岬,有什麼需要我的地方請儘管說別客氣,原本這週末要下水,但颱風洗過後我不太喜歡下水,因為海裡會多出很多陌生的大型垃圾,對自由潛水者的安全是一大威脅,海水能見度也不會好,因此這禮拜我暫不下水,下次你如果有計畫要過來,記得早點告訴我喔!好安排時間和你們一起潛水。
咖哩

留言

謎寫寫道…
Curry,你要帶的團,人數越來越多囉 ^^b
咖哩寫道…
大家要真的來找我才好!能帶大家認識豆腐岬是我的榮幸!
DiverVincent寫道…
hello 咖哩

感謝你還針對我的回應這麼快就po了一篇文,這週末我想應該是被颱風毀掉了,期盼海底的景觀能在短時間內快快恢復

另外,我將你的web連結加入在我的Blog裏,希望能藉此也帶一些潛友來你的網站逛逛
http://longtondiver.spaces.live.com/lists/cns!4E39B77E4650C06F!1545/

祝你在陸地上還是有個愉快的週末囉

Cheers,
Diver Vincent
咖哩寫道…
Dear Vincent
謝謝你的宣傳,我最快恐怕要到下下週六才會下水了,我們保持聯絡囉!
咖哩
咖哩寫道…
Vincent
我也將你的個人空間連結加到我的友站連結裡,我看到你相簿裡的相片拍得很棒,想必你的攝影已經累積一定功力了!很漂亮!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