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



我經常會向學校圖書館申請『研究小間』,每次可以申請一個月的使用權,基本上就是一個兩三坪的獨立空間,裡頭有一扇窗、一只書櫃,一張桌子和椅子,門關上後非常安靜,在裡面看書可以不受打擾,有時候實驗比較忙而沒辦法長時間看書,我也會趁中午吃完飯的空檔進來安靜的坐一下,窗外的景色通常都不錯,運氣好遇到陽光會照進來,在這涼爽的空間裡做一場臉部日光浴也是種放鬆,在窗台下念書時,我喜歡紙頁上的照明隨著天色緩緩變化,光影緩慢的推移促使空間靜謐而有助於思考!

留言

謎寫寫道…
看起來很不錯,我可以申請嗎?
我還要去申請溫水游泳池...發現自己交天價的學費,卻都沒有享受到 > <
咖哩寫道…
Dear 謎寫:

我印象中只要博士班學生都可以申請。

溫水游泳池我沒進去過,但據說是二十五米的,要避開熱門時段否則會很多人,衛浴設備風評不錯。


咖哩
謎寫寫道…
博士班啊...好,等我想通吧 :P
25米啊...蹬牆就到對岸了 > <
咖哩寫道…
我游過最棒的溫水游泳池就是南港中研院的,標準的五十米,水溫暖到會覺得熱(平均都在28度)!
謎寫寫道…
同意,公家單位的資源設備真不是蓋的!!
(週三,是他們的family dat,人很多,別去.)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