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不知道有沒有超級眼尖的人注意到右下角的『臉書』(facebook)小名片,我最近『又』加入了臉書,很久以前註冊過,但當時線上的朋友很少,覺得無聊就把帳號刪除了,現在又重新註冊,才發現已經有一大票失聯的朋友都在上面,雖然停在臉書上的時間遠比在MSN上的時間短(我對臉書上面的遊戲一點興趣也沒有),但能夠開啟一個管道和那些幾乎失聯的朋友又取得聯繫,我想這是很值得的。
我將臉書的電子名片擺上來,有一個想法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在那上面互相認識一下,深河部落格潛藏了一些默默的閱讀者,除非他們自己願意,否則我永遠猜不透他們是誰,真的很想親自聽聽你們的聲音,對自由潛水有興趣的朋友也很歡迎你的加入,我在臉書上面有成立一個自由潛水社團,以後我要去潛水都會事先在上面發佈時間和地點,想一起下水的人可以很方便得知『活動』訊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