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入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

狂賀 

深河部落格

入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
自然人組 興趣嗜好

留言

謎寫寫道…
恭喜恭喜!!
好部落格,不寂寞 ^^b
咖哩寫道…
感謝謎寫長久以來的支持!
阿牛表示…
恭喜咖哩
很高興您的格入圍
因為可以讓更多人看到自由潛水的東西

最近忙了點
不像以前有很多時間上這個網站看得很高興

加油
咖哩寫道…
謝謝阿牛的鼓勵,最近天氣差不能下水實在很悶,希望天氣可以趕快好轉,到時候就可以繼續貢獻自由潛水的潛記了。
阿牛表示…
對了,咖哩,初選入圍好像得在文中及版上放比賽貼紙喔,好像沒看到您放
咖哩寫道…
阿牛:

謝謝你的提醒,但我已經在一收到入圍通知時就放上了貼紙,貼紙在最右側廣告下方,主辦單位還規定要在首頁放置連結,我放在中間行的最下面。

ps:你是我的長輩,所以不要對我用敬語『您』這樣我會很不好意思~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