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HD 大降價



才剛剛說完二代機,現在又要回頭報導一代機。就在昨天,我想說好久沒有關心一下台灣地區的GoPro價格,除了上各大網拍賣場,看看那些老面孔的GoPro賣家,另外也到深河部落格贊助商的網路商店串串門子。其實我的重心是放在二代機,一旦專業版韌體Pro Tune發佈,二代機的CP值高到破錶,這種東西你說我能不多買幾台放在身邊嗎?(每天隨身攜帶GoPro是一種態度啊

吸引我注意的,卻是敗好物一代機的價格,居然已經偷偷調降價格至『七千五』,而且我昨天晚上在網路上逛了一大圈,還沒有看到全新品有誰比這個價格更低。我不曉得他們用這個價格賣多久了,但不管怎麼說,這個價錢相當實惠。
假如,你並不期待二代機搭配專業韌體,因為這樣拍下的影片如果不後製會比本來更慘!
假如,你所拍攝的環境都是白天的戶外(亮度充足),那麼你是可以好好考慮買一代機,因為亮度充足的情況下,一、二代機的畫質差異沒有那麼大。

敗好物一代機網頁連結。

留言

G8表示…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爛的開箱文,附上正確開箱文網址,讓你好好反省,你自己好自為知,哼哼~
http://tuanuu.pixnet.net/blog/post/27975484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