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祭

吃完福壽司後,當然要去體會一下富良野的肚臍祭囉!因為行程安排巧妙(哈哈~行程好像是我安排的!),所以看完薰衣草,吃完福壽司還可以來瞧瞧一年一次的富良野肚臍祭。說到這個祭典,你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炒觀光議題的能力,為什麼會有富良野肚臍祭呢?
翻開北海道的地圖,不難發現富良野的地理位置大約就位在整個『道』的肚臍位置,因此當地居民想出了肚臍祭,很神奇吧!所謂的肚臍祭就是會有一大群的日本男人在街上封路遊街,並且大跳肚皮舞,上方的第二章圖就是肚臍寶寶,肚臍寶寶的臉就是人的肚皮下去化妝的,而肚臍寶寶的大帽子就是人的頭部隱藏處,上方的第三張圖就是這些模特兒在後台變裝的情景,基本上我們不應該這樣偷看他們變裝拉!但還是不小心被我們瞧見了。
差點忘了說明第一張圖了,在外頭遊蕩的過程中,我看到一對夫妻穿著帥帥的機車裝,就站在重機車旁聊天,我過去表達我希望可以拍這部機車的照片,沒想到男主人爽快的收拾機車上原本堆置的行李,還催促我和女朋友直接坐上去,由他老婆掌鏡幫我們拍了一張,真是熱情的機車叔叔與阿姨!謝謝你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