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

今天要回台北前幾秒鐘,突然想到一件以前經常穿的深咖啡色皮衣,粗魯的翻開衣櫃,趕緊套上便出了門。

高中的時候很喜歡穿皮衣,當時不管是和女生出去,還是下課後去補習,都會穿上皮衣。我有一件全新的黑色和一件歷史悠久的深咖啡色皮衣,高中的時候特愛玩,最後還玩到留級,老天阿!這個時代竟然還有留級,是的,我辦到了!高中玩得很瘋,玩了四年,大學反而變得詭異,大一就加入了實驗室,大一就開始睡在實驗室,當別的同學都還在酒池肉林時,我就已經把生活重心移到研究與學習,經過這麼多年,當年那個浪蕩不羈的我已經消失,最近,突然想念起那件咖啡色的皮衣,或許是因為最近的『我』迷失了吧!開始在漫無邊際的回憶中覓尋『自我』,回到台北後,站在鏡子前看自己多少還有點當年的味道。

我到底去哪了?
事事都很篤定,不在乎別人眼光,逍遙自在的我,到哪裡去了?
什麼時候,我竟成為一個事事放不開,優柔寡斷的人?

留言

匿名表示…
咖哩
身為朋友的我可以給的不多
不外就是一份信任與支持
相信以你的聰明與智慧一定可以走過這一個低潮
加油! 你可以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