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浪況很糟,白色的浪花都打上蘇澳港的堤防了。這樣的浪與灰濛濛的水色,一看就知道是一個不適合下水的日子。

但我還是下水了....................。

最近這一陣子我的心理狀況不是很好,但我也不想在部落格上繼續哭哭啼啼了。

下水後立刻被推回沙灘上,重新整理好裝備,使盡全力的衝出灣外,整個看得見的海岸沿線只有一個釣魚的人在灣內釣魚,灣外沒看到一個人影,當我抵達灣口時,看到外頭的浪況才知道比想像中還慘,有些湧浪的高度甚至超過蘇澳港南堤,這應該已經突破中央氣象局的『巨浪』等級,起碼也達到了『猛浪』的規模,雖然岸邊都沒人,但為了避免某個熱心的路人甲看到我在海中載浮載沈,而通知海巡署進行無意義的救援,我繼續趕路繞到更外側的海面上,既然無法下潛,我攤直了雙臂躺在海面上,就任你搖,任你飄吧!

今天還是沒潛到水,日子繼續過,繼續等吧!

留言

匿名表示…
珈哩
Sorry,今天沒法去赴約,因1/2看天候不佳而抱持反對態度....
相當敬佩您的決心,再不佳的狀況下依然下水. 對了,昨天進行的順利吧!記得哦!好日子要提前通知呢. 另外,這陣子您似乎有很大的情緒起伏,應該OK 吧! "換個角度去思考並看待,應會有不同的解讀" 共勉之 A.H
咖哩寫道…
沒關係拉,不必在意。今天這種海況,實在也不值得下水,我是因為最近心情真的很糟,也是在半賭氣的狀態下下水的,唉!
匿名表示…
禮拜日還下水 簡直自殺 太危險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