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改版

深河部落格今天下午開始微小改版,原本是想直接換一個版面,但是看來看去就是沒現在這個順眼(我太愛這種帶點中國風的圖騰了),原版面因為中間行太寬,以致於主文區太狹窄,長久以來一直看得有點彆扭,畢竟一個部落格原本就該有一個爽朗的主文區,這才不致於被邊緣的小貼紙給賓主易位。
自己沒有CSS網頁語法的背景,硬著頭皮亂試亂猜,竟然給我矇到,而且我還把原先中間行最上方的搜尋列給殺了,因為那個搜尋列的使用率幾乎為零,無用的功能長期佔用在最寶貴的畫面中央,實在不像話。如你所見,我將中間行調窄100px,將這多出來的寬度加入主文區,如今這樣的版面看起來順眼多了,希望這樣微小的改變,可以減輕大家閱讀的負擔。

備註:說不定我有點CSS的天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