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最新回應

部落格歷經上一次微小改版後,今天我在朋友的部落格,發現有官方出產的『最新回應』功能,立刻進到自己部落格的版面編輯區,這才發現原本只有十來個『小工具』的Blogger,現在已經爆多到數不清了,應該是後來開放第三方編輯小工具,一堆熱血的Blogger友所撰寫出來的吧!現在可以擴充的小工具五花八門,要不是為了力求首頁的簡潔(廣告可以賺錢,不在簡潔原則的規範內~哈),我還真想每一個都玩玩。
雖然我可能是大Lag,但今天發現這個官方的新功能,還是難抑興奮之情,忍不住上來寫幾句話告訴大家。

留言

咖哩寫道…
新增回應好像偶爾會秀逗,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見新增回應?
謎寫寫道…
我是看不到(on both IE7.0 and Safari 1.3)...
咖哩寫道…
金漏氣~
我發誓,我剛剛啟用這個服務的時候,她是正常運作的,一天以內這個服務就當機了,然後我去看朋友的部落格,發現別人的也是當機中。

近期內,我會回復到過去的形式(by rss),過陣子再做嘗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