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詞

就在我剛剛新增『最新回應』後,我得意的看著,微小改版又新增最新回應功能的深河部落格,心中喜悅持續湧出,自我感覺非常的良好,並且深深自我期許『珈擇,繼續加油囉!』。就在我上上下下,四處瀏覽,找尋版面上還有沒有什麼小毛病時,我注意到平常不會注意的Google廣告,不曉得大家對Google廣告有沒有基礎的認識?他的廣告內容,會依照部落格的內容做調整,換句話說,你所見到的Google廣告,並非是系統隨機擺放的,而是系統經過關鍵字分析,分析整個部落格的導向,由分析結果決定擺放與其性質最接近的廣告,期望這樣可以吸引讀者注意廣告,我對這樣的一套流程當然是非常佩服,不過,我注意到深河部落格的廣告,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深河部落格的廣告竟然是:掉髮、牙齒、禿頭、噓噓暢力三秒鐘。

看到這一行廣告,剛剛那滿滿的喜悅自得的情緒,瞬間冷卻,感覺腦門上被人用鐵鎚敲了一擊,我一向標榜這個部落格的精神應該是『文學』、『自由潛水』,沒想到在系統看來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我合理的懷疑系統有嚴重瑕疵,看來Google要打敗微軟可能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還好沒有抓猴廣告)

留言

qna寫道…
因為你看中醫的關係~
那是求診相關吧
咖哩寫道…
Dear qna

你說的很對,那些關鍵詞完全都和深河部落格格主無關!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