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的聖誕禮物

今天收到一份特別的聖誕禮物,事情是發生在我們學校的自助餐廳:

因為生活作息比一般人早一個小時,所以經常一個人去學校的自助餐廳用餐,餐廳的計費規則是憑夾菜的重量為主要依據,白飯則另外計價,倒白飯入餐盤之前,收錢的年輕阿姨就要看重量並計算價格,今天阿姨又犯了一樣的錯誤,她又先把白飯倒進去才發現自己忘了先看重量,上次她的處理方式是將白飯全部拿起來,看完重量才又倒回去,這樣的舉動有點影響到我的食慾,如今她又想故技重施......
就在她揮動飯匙的當下,我強力阻止並提出我方訴求:『欸!妳不要再把我的白飯拿起來又倒回去喔,被妳這樣攪和飯都不像飯,像餿水了........』
阿姨楞了一下,我雙手插胸接著說:『妳隨便喊個價啦~』(此時旁邊排隊的人已經有人笑了)  阿姨很配合的喊了一個雙方都滿意的價錢,掏錢時,我一臉狐疑的問:『妳好像經常這樣耶!』沒想到,阿姨竟然眉飛色舞的回我:『沒辦法呀!我每次要是見到你,就會當機』(語畢,後頭排隊的大學生笑出聲來)

對像我這樣的男人,這大概是今年收到最好的聖誕禮物了,謝謝阿姨,愛就是把飯菜吃光光~

留言

網頁設計寫道…
這篇文章很好玩..不過也是很真實..因為現實中會遇到這類似的事情呢...不過不論是否已婚未婚都要珍惜身邊人喔...珍惜所擁有的緣分...
咖哩寫道…
親愛的網頁設計:

有好一陣子沒看到你來留言了喔!(點名ing)

其實我只是想表達,一個已婚男人是多麼的容易被小事情滿足並沾沾自喜。哈~
那阿姨真是一個說話高手
本來可能是一個很尷尬的場面
這樣一來她既讓你快樂一整天又化解了現場的氣份還兼吃了你的豆腐
高招 ,太強了
台大校園內果然是臥虎藏龍
什麼是創意這就是創意
咖哩寫道…
豈止台大臥虎藏龍,我有一次在自己住的永和公寓也看到『龍跡』,因為有人使用大門習慣不佳,導致大鎖損壞,其中某一個不知名的住戶就在一樓樓梯口貼了張手寫公告,應該只是以原子筆書寫,字體法度嚴謹又帶點活潑,我經常在那張公告前駐足欣賞他的字體,讓我覺得自己的居住地真是地靈人傑。
謎寫寫道…
幸好阿姨沒說::『沒辦法呀!我每次要是見到你,就會來電』...哈哈哈......
咖哩寫道…
謎寫大姊姊:

我的網誌不只我老婆會看,岳母大人也會不定期上來看,你覺得我敢洋洋得意地這樣寫嗎!~哈
謎寫寫道…
難怪我覺得題目跟內容有點不搭嘎,原來喔..ccc.....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