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河部落格 站長精選十大文章

花了一些時間回頭閱讀自己打出來的文章,原以為會很難從幾百篇文章中精選出十篇,後來真的開始動作做才發現並不難,因為我的文筆好像是從2009年才開始變得比較順眼,早期2004年開始的根本就嚴重不及格,有些題材我很覺得有重寫的必要,一直到2007年才開始比較能看,不過要到我自己讀起來感到暢順,還是2008年中以後的文章才勉強搆得上邊,所以要挑出精選十篇,事實上並沒有那麼多文章成為候選,還算好挑選。
自己回頭審視自己的文章,這才發現一個有趣的發展,原來自己的文學能力在這幾年是有在進步的,過去寫文章時,並不覺得當時的文章有什麼缺陷,如今重讀才發現破綻不少,流暢度也有問題,這樣的現象或許暗示著自己在閱讀鑑賞方面的功力也比起過去幾年要好了,雖然,現在的水準距登上檯面還有一段距離,如果能夠這樣持續進步下去,未來總是有那麼一點希望的,感謝深河部落格的眾多支持者,我會繼續努力的寫文章,還請
各位批評指教。

以下是我主觀的圈選十篇,最代表深河部落格的文章,而排序則是依照我個人喜好,歡迎大家有興趣可以回頭看看這幾篇舊文:

1. 阿白耶

2. 妹妹

3. 回憶中央大學之分手篇

4. 海底黃金城

5. 國文老師

6. 面對自我

7. 我的墓碑

8. 旭川花火

9. 紅衣不再

10. 龜山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