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桃園的小賴

真的很抱歉,今天讓你先下水,沒想到因此和你擦身而過,我要下水時以為你人在左方珊瑚區,但是等我越過浮球網卻沒看到那裡有人,心想你可能已經到了灣外,可是我到灣外後看沒人,才知道和你已經錯過了。回程時,我在灣外有看到前方有兩個潛水人,其中一個應該是你,可惜當時我還要拍些影片,所以沒追上你。真是抱歉,讓你跑了這麼遠一趟,卻沒能和你一起潛水,下次我們早點喬時間,讓我好好招待你!

留言

小賴寫道…
桃園小賴:今天水色絕讚,真是太幸運了。玩到快中午,沒力了,肚子很餓,先溜了。沒跟你道別,不好意思,以後還是常常會去。
咖哩寫道…
親愛的小賴:
我過兩天會把潛水影片貼上來,會順便評論豆腐岬今年夏天的海況,其實禮拜日的海況對豆腐岬而言,只能算是普通偏好一點,和往年夏天比起來,今年夏天海況一直都很糟。
桃園小賴表示…
就是需要你,多多的po出來,給大家分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