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總有一天

這一兩年來,除了送行者以外,還沒有一部日本電影如此受到我的期待!

留言

Jeff寫道…
咖哩沒有忍不住先去看小說嗎?
深情感性又多愁善感的咖哩,如果是男主角的處境,會做怎樣的選擇呢?
咖哩寫道…
親愛的Jeff:

我沒有去看這部小說,但會考慮去看。

如果我是男主角,會做出什麼樣的抉擇,嗯,我得好好思考,不是思考怎麼做抉擇,而是思考怎麼在部落格上說出來~哈
給我一點時間。
咖哩寫道…
親愛的Jeff:

我會選擇為愛犧牲一切,但究竟我愛的是什麼,恐怕要到了那個奇異的尖點上才能感受,也許我愛後來出現的女人,也許我愛我的妻子,也許我愛我的小孩,也許,我愛我自己....
Jeff寫道…
不愧是咖哩!
你說--"但究竟我愛的是什麼,恐怕要到了那個奇異的尖點上才能感受....也許,我愛我自己...."
實在令人激賞....
沒有矯情,沒有"加入雜質的判斷"
這是真正的為愛而生......
咖哩寫道…
多謝賞識!

(為愛而生,到最後,我會為何而死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