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夠意思的GoPro配件商: Eye Of Mine



之前我提過,我買的Eye of Mine平光鏡殼漏水了,而且漏水處就是他們所加工的平光鏡接縫處,我非常有信心自己的使用範圍都是合理的,平常除了潛水以外的時間都收著不用,使用未超過一年就滲水,當下讓我頗為失望。

抱著毫無希望的心理聯絡了Eye Of Mine,圖文並茂的向他們解釋漏水的問題,他們看過後,要求我將舊有的潛水殼寄回去給他們判斷,若判定非人為造成的疏失,願意換一個新的給我。
我當時只是想反應這個問題,真的不抱希望,所以第一時間並不想耗費郵資寄回美國。沒想到郵資出奇的便宜(新台幣兩百塊有找),而且有潛友建議我試試看,他認為美國店家對於顧客的信賴,比起台灣的環境還要好很多,不會輕易的判定是人為因素而逃避責任。
從台灣寄出之後,大概過了兩個星期,收到Eye Of Mine官方的回信,他們想不透為什麼會發生漏水,他說他們已經賣了五千個(潛水攝影的市場比我想像中大),這是他們第一次遇到的狀況,雖然原因不明,但他們願意更換一個新品給我!
然後我遇到很多事情耽擱了,一直到昨天才回宜蘭老家,第一時間就是打開這個美國寄來的包裹,打開後真的很意外,因為他不是只有更換一個良品給我,他是連同配件寄一整套全新的給我。

對於Eye Of Mine這樣的誠意,我實在很感動,這是一種做長久生意的態度!

打開後,我發現他們的手工又進步了。我在去年拿到第一個的平光鏡時,他們的鏡片防撞邊非常簡陋,好像就是一個剪開的黑色細橡皮圈隨意黏上,過幾個月,有人來找我潛水,他也帶了他新買的Eye Of Mine平光鏡潛水殼,我發現那個就做得比較精緻,防撞邊也加厚了(但依然是底部缺一個角,沒有繞成一圈)。現在拿到的這一個是今年九月他們完成的平光殼,有加寬的防撞邊,而且也完整的繞成一圈(看起來奇檬子好很多),而且側邊和底部上防水膠的情形,精簡得很,不再像我第一個平光殼那樣有亂塗的跡象。

我在這裡要用力的感謝Eye Of Mine,基於他們的商業誠信,我可以繼續我的自由潛水攝影,繼續記錄我人生中美好的片段。也推薦大家可以上Eye Of Mine去看看他們獨自開發出來的其他GoPro配件,和這樣一個誠意十足的商家合作,是一件很令人安心的事情。

Eye Of Mine官方網站連結:http://www.eyeofmine.com/


你也許會感興趣的文章:重返海底黃金城

留言

馬林魚寫道…
其實應該是design bug...XD, 所以廠商才會吞下來~
強者我朋友說HTX某支手機(好像是Firx?)也是許多人的touch panel出事(456不能按...), 但是送修完全不用錢!
咖哩寫道…
Dear 馬林魚

即便是設計錯誤(雖然他也沒什麼設計可言~哈),但願意這樣補償客戶,我覺得很『感心』,否則他可以一句話『人為因素』,再把壞掉的殼寄回來給我,我也只能莫可奈何地接受呀!
鄒仔表示…
台灣也有這種公司喔,話說SA解放後,就去買一台GPS,沒有圖資...用到2008年初猛進水(八年了值得),就抱著死馬醫小包38元寄回去,沒想到換新機子給我(可能庫存沒人要),還把tracklog,waypoint給傳到新機子,只是怎麼不給我聯發科(?)的晶片,哈,後來又買了採色有圖資機子,這台小黃機就不知要幹嘛,小孩也不愛了...另外有一家山欣(犀牛)也不錯,但有些產品是模仿沒實測吧?!買了第三個單人單層的就有設計問題,剛好提出這個問題寄回去順便把20年的雪地雙人帳拿去貼防水膠條,這tent只要你"凍的夠久",他也幫你處理...有些東西是可以用很久很久的(電子產品例外).
咖哩寫道…
Dear 鄒仔:

不曉得你提的GPS公司是哪一間,但我知道GARMIN的售後服務也是做得無敵好,我猜你講的就是這一間。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