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大花

應觀眾要求,先擺出一張我目前最喜歡的照片。
眾照片裡,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也就是這一張被人家淋上醬油、湯汁。沒想到我適合穿大花的衣服,我有向婚紗業者表示想要購買的意願,但他們笑而不答,給了一個軟釘子。

留言

匿名表示…
水喔水喔
咖哩寫道…
除了頭髮被整理過以外,我可是沒化妝的喔!
匿名表示…
真的很好看耶!!
咖哩寫道…
謝謝你喔!
五月初要去豆腐岬和內碑拍外景,我有一點點想穿自潛裝備拍一張,但頭髮可能會在穿防寒衣的時候壓壞............
傢在東京寫道…
我看出來頭髮被整理過...(默)
我男朋友說你很帥。
咖哩寫道…
很感謝你男朋友的欣賞!
但即使現在已經不算單身,我還是比較喜歡聽到被女生稱讚~哈哈!
匿名表示…
抱歉! 遲到了 ! 恭喜恭喜 !!
照片很帥,嫂子也美!




嗚 ~ 達爾頭不見了!
咖哩寫道…
天阿,兔子竟然會上我的部落格,兔子可是一位老朋友了呢!
ㄟ!兔子你也差不多該結婚了吧。
匿名表示…
恭喜
Glaucos寫道…
帥喔... 恭喜恭喜。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