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飛魚

這張相片真的太帥了!

留言

謎寫寫道…
這這這....我不相信這是真的照片耶 > <
不過,也蠻有心的啦....
咖哩寫道…
之前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則國外新聞,一個女的坐在遊艇上(引人無限遐想),結果被飛上來的轟於撞倒,最後因此意外死了~

這張照片是國家地理的官方網站抓到的,我想應該是真的吧!
謎寫寫道…
這是否可以解釋,為什麼魟魚的身體結構跟一般的魚不一樣...?
謎寫寫道…
今年國家地理頻道也在愚人節發布了"會飛的企鵝"... 這張照片不是4/1刊登的吧 :P
tempoealtro寫道…
我也有看到那則被魟魚撞死的新聞。會飛的企鵝則是朋友轉寄來的BBC影片~~
bbc flying penguins
謎寫寫道…
對對,是BBC!! 瞧我這記性,真是不行了> <(eating Ginkgo Biloba...)
匿名表示…
其實我也是回頭去看mail的,畢竟也有幾個月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