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潛水RSS大補充

這一次的新裝潢和上次的格式一樣都屬於『三列式』的配置,只不過這一次的中間列比較寬,因此我在中間置入了一些精選的自由潛水RSS,畢竟這個部落格還是以自由潛水的同好居多,因此如果可以在這個平台提供世界上最新的自潛資訊與新聞,對大家應該是很有幫助的,排在比較上方的是國內海丸子的站(順便替自己主持的論壇衝人氣),排在較下方的是國外幾個大站的最新文章與訊息,由於Freediving Central的好文章密度很高,即使他不是更新率最高的,但質重於量所以被我視為首選,其次當然就是赫赫有名的DeeperBlue.net,古今中外還沒有哪一個論壇的人氣可以與她批敵,因此她列為次首選,最後一個APNEA.CZ也很有特色,這個站長收集了『所有的』自由潛水資源,所有網路上與自由潛水相關的文章、多媒體、新聞,不分語言都會被這個站收錄並且做系統性的整理,儼然是一個資料庫,如果要比『量』也絕對是古今中外的第一!
另外比較遺憾的是,我並沒有收錄Shark Freediving 進來,因為這個站雖然很有系統和內容,但是此站的RSS一直都有問題,RSS的發佈進度嚴重落後實際的文章進度,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雖然此站沒有被我收錄,還是很推薦大家有空就去逛一逛,站長與許多選手私交不錯,在這個站經常可以聽到第一手的選手訊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