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潢囉!

自從上次改過裝潢後,我原本以為可以持續套用個幾年,但看到我老婆最近更新部落格裝潢,弄得很漂亮,心生嫉妒,總得要再換個更令自己滿意的才甘心,將過去的裝潢打掉重建,新版的配置除了有些地方字體稍嫌小了一點,其餘部分我都很滿意,我特別喜歡背景的這類圖騰,流行中不失中國風的素雅,希望大家也會喜歡(不喜歡也不能怎麼樣),我對這個模版最滿意的是有分頁連結:profile、photos,這可以方便各位連結到我的個人資料與相簿,相簿方面年久失修最近會再補強一下,短期內還希望各位忍耐了!

另外,在此推薦我老婆的部落格:http://m09120921.blogspot.com/

留言

謎寫寫道…
整個橫向發展blog看起來相當的清爽無負擔,改的好啊 ^^b
ps,受你blog改版刺激,我也想拿我的blog開刀... 嗯,等我有時間吧 > <
謎寫寫道…
確實,你老婆的blog比你的美,她也很美 ^^
咖哩寫道…
不難,但搞工(台語)。

原先的小貼紙的語法都要先存檔存好,因為換模版那些小貼紙就會全部遺失,還要重新再貼回,另一個很難解決的痛就是排版,過去很多文章撰寫時沒有想清楚,所以現在換了新模版會亂掉,實在沒有勇氣回去一篇一篇重新整理排版。
很高興有人喜歡我的blog!謝謝妳的喜歡與讚美^^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