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落選

深河部落格,今年是第一次參加『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這個活動,這次只入圍了初審,對這樣的結果,並不意外,因為入圍初審的名單內,有許多都是極為強勁的對手,其中幾個還是我這些年來,一直頗為欣賞的站台,我當然沒有信心可以勝過他們。
這次的活動,讓我注意到一些事情,當初報名活動時,需要格主推薦三篇,足以代表部落格的文章,這真的難倒我了,但我還是在幾分鐘內,從大腦裡緊急挑出三篇文章,並且透過Google搜尋引擎找到文章連結,我推薦的三篇文章分別是:
豆腐岬風景我的墓碑海底黃金城

事後,我常常想起這件有趣的事情,是不是我應該創一個新標籤,挑出十篇最具代表性的文章,好讓新到的讀者,可以用最快的速度,瞭解這整個部落格的本質。因此,我預備新增一則標籤『站長精選文章』,這個標籤會收錄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文章,我很歡迎大家給予建議,如果你有認為印象讓你極為深刻的文章,很歡迎你告訴我。

留言

匿名表示…
能夠通過初審就已經很厲害了
 
從無名小站以來華文blog多到氾濫的程度
敢報名就表示"這個blog已經勝過90%的華文blog"
能夠通過初審就表示很多人同意這點
 
我也很喜歡[我的墓碑]這篇
咖哩寫道…
感謝北極熊長久以來的鼓勵和支持!

萬分感謝~
從文章分類來看:潛水的(146)篇最多其次是網路資源(32)及中醫(26)
當然是潛水的文章是這裡的大宗
其中又以介紹豆腐岬海域的潛水文章為特色,能把海中的風景(夢幻之牆,海底城遺址)及生態系統(魚類,海藻等海中生物)娓娓道來使人身歷其境並富有文學詩意的散文我覺得都是我喜歡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