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跋

自跋
這篇遊記嚴格上而言。並沒有真的完成,理由出在我的文筆不夠好, 沒有辦法將所有的感受以文字表達。曾經嘗試過很多次想要將富良野與美瑛的美,以文字呈現(我在這兩個地方花了天的時間,一天騎腳踏車,一天步行)但總是不滿意而刪掉。甚至從我所上網收集來的圖片也都無法令我滿意,因此在這裡對讀者說聲抱歉。
我希望讀這篇遊記的時候也可以感受到當初旅行的心境。至少對我這個作者兼讀者而言要有這樣的效果。另一個斷簡殘篇的理由是,很抱歉,有些回憶我想要一個人獨享。沒有人可以完全的瞭解另一個人, 所以即使我精確的表達。但讀者卻也未必會有相同的感受。雖然我空白了一些部份,但是我依然將空白的部份留在目錄裡,最起碼讀者憑著目錄就可以知道我的旅行途徑。這不單單只是分享而已,而且還包含著推薦,推薦大家如果也有去日本遊玩的計畫,也許可以參考我的路線。

留言

熱門文章